• slider image 58
:::

行動圖書車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蔡銘達(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白淑慧 人氣:243

          網寮國小因為地處偏遠,資源較缺乏,所以每學期都會有行動圖書車來到我們學校,讓我們可以有更多不同管道的閱讀來源。

        行動圖書車的外型就跟一般的貨運車沒有兩樣,神奇的是--當車廂慢慢地展開,車體的兩側就好像擁有了一雙翅膀,而裡面各式各樣的書本便展露了出來。行動圖書車展開的畫面就好像變形金剛變身一樣,每次都讓我看得目不轉睛,百看不膩。

        每當我看到行動圖書車時,我的內心就充滿期待。一下課,就馬上衝去看看,是否有關於自然科學的書籍,當我找到想看的書,我便會坐在小巧的桌椅前專心的閱讀,看著書中的文字或圖畫,想像自己身在大自然中,領略其中的奧妙,我特別喜歡這種沉浸於書中世界的感覺。

    謝謝志工張伯伯不辭辛苦的載著這麼多書,讓我們享受和平時不一樣的閱讀樂趣。我希望行動圖書車能一直載著永遠看不完的書到我們學校,讓我可以開心地和它一起遨遊書海。

本文於 2019-11-11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