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異國美味料理

學校名稱: 大崙國小 作者: 林怡津(大崙國小四年丙班) 指導老師: 蔡雅音 人氣:429

「吃」對我們家來說是人生一大享受,假日爸爸常常開車載我們一家人走遍大街小巷尋找好吃的料理,這天爸爸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們去台南吃一間異國料理-印度餐,這一餐真的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們一到達餐廳,映入眼簾的是很特別的印度風裝潢,店內還有許多水晶吊飾,並且播放印度的歌曲和歌劇,非常逗趣;餐廳內不時還傳來陣陣撲鼻的香氣,香味四溢,令人忍不住要食指大動。
  一道道好吃的料理陸陸續續上桌,雖然有的餐點味道很奇怪,不過既然來了還是一一品嚐,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店內推薦的美食「印度甩餅」,外皮烤得酥酥脆脆的,口味濃醇,一口咬下甩餅的香味充滿口中,外酥內軟,吃完齒頰留香,至今想起還令人垂涎三尺,再加上店家特製的咖哩醬和香醇濃郁的拉茶,美味無法擋,真是不虛此行。
  這一頓好吃的料理,讓我體會到別具風味的印度飲食特色,有時候來點不一樣的餐點,融入不同的族群,也是一種很特別的享受呢!

本文於 2010-01-04 發表於「其他優學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