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夢想

學校名稱: 興中國小 作者: 鍾幸芸(六年1班) 指導老師: 賴杏芳 人氣:149

鍾幸芸/嘉義縣興中國小六年一班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就是當一位好老師。假如我長大真的當上老師,我想當一位班導師,這樣就不用每天都在跑班,才可以跟學生好好的相處,了解每一位孩子的個性和需要。

  為什麼我想當老師?我想原因有很多。第一、因為我喜歡寫黑板,如果當了老師,就有很多可以寫黑板的機會了!第二、因為我喜歡改作業,我超愛打勾的快感。當我心情不好時,我就喜歡在白紙上亂打勾,勾一勾就可以發洩情緒,心情也就舒坦多了!第三、因為我覺得老師講課的神情,實在是帥呆了!

  媽媽常常對我說:「如果你不好好用功讀書,想當一位老師是不可能的事情!」這也提醒我從小要努力讀書,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相信現在認真努力一點,以後就會是彩色的人生!

本文於 2019-12-18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