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原來是場夢

學校名稱: 下潭國小 作者: 吳宗諺(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翁雅玲 人氣:151

原來是場夢   

夜深人靜,冷氣團來襲,只有淒厲的風聲陪伴著我。爸媽有事外出,出門前,爸媽一再說:「我們一會兒就回來了!」可是,過了數個小時,仍然不見爸媽的蹤影;手機及LINE打了一次又一次,我心慌意亂,不知該怎麼辦?

這時隱約聽到外面傳來一陣慘叫聲,我趕緊衝出門外,映入臉簾的是一架幽浮消失在眼前,它丟下一架飛機,並傳出一道聲波:「你爸媽在我手裡,給你這架飛機,你來追我,如果你追的到我,我就放了你爸媽!」我趕緊駕著那架飛機勇往直追,沒想到,當我加快速度,機身突然起火,眼看飛機快要爆炸了,我發現駕駛座旁有一個降落傘包,我趕緊背著往下跳,那個降落傘居然沒有打開,反倒是背包裡掉出了二、三本書,啊~我背的是書包,而不是降落傘包,此刻,我發現書包裡有一把雨傘,我趕緊把它打開,並且緊緊的抓住,幸好最後完美的落地。

 我在哪裡啊?我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座森林裡,此時的風聲呼呼地叫著,寒風刺骨,被冷醒的我才發現門窗沒關好,原來是場夢!

本文於 2019-12-10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 21版 臺灣青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