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最愛-扯鈴

學校名稱: 大崙國小 作者: 呂昱廷(大崙國小四年丙班) 指導老師: 蔡雅音 人氣:530

   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就是扯鈴,因為扯鈴非常有趣,有許多招式可以應用,每學會一招,也會非常有成就感。

   扯鈴有許多招式,「上空拋」、「金雞上架」、「螞蟻上樹」這幾個招式對我來說都是易如反掌,簡單俐落就可以完成,但是其中「蜘蛛結網」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因為每次將扯鈴往空中拋之後,還要快速結網,常常手忙腳亂,扯鈴掉落時還被打到肩膀,常常都淤清了。但是我還是不放棄,繼續練習,我就不信永遠都學不會,在我的毅力和堅持之下,最後我終於學會了,心裡面感到無比的歡喜,因為老師曾說過一句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因為我的不怕痛,最後終於學會了,而我也能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意義。

      我會繼續練習扯鈴,並且創造許多不同的招式,將來才可以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 扯鈴達人」。@

本文於 2010-01-05 發表於「其他大紀元-副刊-教育園地- 趣味綜合活動- 童趣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