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小漁村大體驗

學校名稱: 下潭國小 作者: 吳欣蓓(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燕勤 人氣:195

小漁村大體驗                                     

    等了好久,我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漁村體驗活動,終於到來了!

    一路上我們搭著遊覽車,大家在車上說說笑笑,好開心。一來到嘉義東石鄉的「向禾休閒漁場」,我就聞到鹹鹹的海水味,大海好像在歡迎我,用「海味」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午餐時間一到,我們吃著好吃的海鮮炒麵,大家圍一起吃飯的感覺,真是好吃!過了不久,老師就教我們烤蚵仔,聽到烤熟的蚵仔「啵~~」打開的聲音,並伴著滴下來的美味湯汁,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

    吃飽飯後,就是釣魚的時間了,我們拿起釣魚竿,用土司當餌,大力地把釣魚繩拋向海面。等著、等著都快睡著了,突然間,同學感覺到魚竿在搖動,大叫一聲「魚來了」,老師也趕緊來幫忙拉,正當開心的準備把魚抓起來的時候,一隻貓咪「喵~~~」地在後面躲著,睜大眼睛看著魚,同學嚇了好大一跳,快速的背著魚竿往前跑,貓咪也跟著跑,你追來我追去,一旁的人都看著哈哈大笑。

   今天的小漁村大體驗,真是好玩又有趣,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

本文於 2019-12-31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