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假日好時光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吳岑珍(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225

              「小珍,趕快起床,妳快遲到了!」奶奶的疲勞轟炸,終於趕走我身上的瞌睡蟲。今天是星期六,原本我不是可以躲在溫暖的被窩裡睡到自然醒的嗎?但為什麼還要這麼早起?唉!還不是為了我愛不釋手的田徑練習,看來今天的卡通又要跟我揮手說再見了。

           一到學校,我原本還懶洋洋的,但一看到其他同學朝氣蓬勃、生龍活虎在熱身,我體內的「運動魂」瞬間也跟著點燃,沒錯!我又活過來了。在練習的過程中,我每次都盡全力衝刺,一點也不馬虎;就算跑到筋疲力盡、氣力放空了也不喊苦,因為我熱愛跑步,非常享受跑步帶來的快樂。

               「有付出必有收穫」,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我感覺自己跑步的速度變快了,身體也變得更健壯了。謝謝指導我的老師,有您的諄諄教誨,我才有現在的表現;謝謝陪我一起練習的同學,學習路上有他們的一路相陪,是我成為「風速好手」的動力,就讓大家一起扶持,一起努力吧!

本文於 2020-01-07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