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最懷念的地方

學校名稱: 和睦國小 作者: 張愷井(四年五班) 指導老師: 曾輝銘 人氣:722
最懷念的地方
    它是個世外桃源,就在大海的某個角落,它是個風景絕美的地方,也是我最懷念的地方──活龍灘
  來到活龍灘的時候,看到的是萬里無雲的天空和環繞在周圍熱情的、藍色的湛藍大海,沙灘上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漂亮貝殼,與遊客共同分享這個美麗的假期。更特別的是這裡還有一個「海鳥保護區」,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海鳥,穿梭不停的起飛與降落,覓食與嬉戲,一幕幕的鳥類生態不斷的上演,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你聽,牠們的叫聲多麼的動聽啊,這真是結合視覺與聽覺的一大享受。聽說有些海鳥因為環境汙染,數量急速減少,更讓我覺得在這兒能看到這麼多的海鳥,真是幸福。
   活龍灘是個風景秀麗的好地方,它是我們國家的瑰寶,來到這裡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給予人類美好的一切,我喜歡這裡。
 
本文於 2009-12-10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