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偶像

學校名稱: 大崙國小 作者: 黃騰毅(大崙國小四年丙班) 指導老師: 蔡雅音 人氣:433

    「毆毆毆毆,你是我的花朵」,收音機裡面傳來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每次一聽到這首曲子,我就忍不住隨著音樂翩翩起舞。
    我的偶像-伍百,皮膚黝黑,身材高瘦,外表雖然沒有像劉德華般的帥氣,但是卻多才多藝,每次看他拿起吉他自彈自唱,那種悠然自得又認真的模樣,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果然 「認真的男人最有吸引力」。
    每次電視節目出現伍佰的時候,我都會用力的大叫,並且把遙控器藏起來,誰也不准跟我搶,我總是喜歡聽他用那渾厚的嗓音唱歌,「世界第一等」、「衝衝衝」是我最喜歡的歌曲,每次聽他唱歌,不禁讓我沉醉在他營造的世界,並且跟著哼唱,不知不覺還隨著節奏跳起舞來。姊姊都快受不了了,直說我太瘋狂。
    伍佰是個很喜歡唱歌的明星,每首歌曲都帶給我許多不同的感受和歡樂,真希望有一天能夠親臨現場,和他本人面對面,滿足我對他的喜愛。

本文於 2010-01-11 發表於「其他優學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