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謝謝您成為我的媽媽

學校名稱: 蒜頭國小 作者: 林琦恩(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建安 人氣:179

謝謝你成為我的媽媽

    在你溫暖、安全的肚裡,跟著你東奔西走,忙工作、忙家事。十來個月,我終於呱呱墜地。

    和你的初遇,我哭得不夠響亮,在加護病房,害你擔心好一陣子。幸好,我知道你的愛在等著我,我努力的想快快健康、平安的被你擁在懷裡。

    看著你不僅要忙工作,還得騰出休息時間來指導我課業,陪我學習,我知道你一定很累,但你卻都隱藏起這些辛酸。我想我得加倍努力,讓你的辛勞能夠像美麗的花朵盛開著,滿滿的花香回饋給你。你給了我一雙美麗、飽滿的羽翼,讓我在天空快樂的飛翔、自由自在卻快樂溫暖。這樣的恩情會一直存在心中,永遠永遠。

    你的愛就像一把大傘,在雨裡為我遮雨;更像一艘豪華的船,帶領我駛向美好的生活,一年、二年……十年了,所以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謝謝你成為我的媽媽。」

本文於 2020-02-26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