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夢想起飛

學校名稱: 大崙國小 作者: 李彥錦(大崙國小四年丙班) 指導老師: 蔡雅音 人氣:379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這首歌曾經傳遍大街小巷,是一首讓人回味無窮的曲子;每個人都有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要當一位知名的音樂家,不僅可以淨化聽眾的心靈,還可以讓大家沉浸在我的餘音裊裊當中。

  記得我在三年級時,有一次的音樂課,音樂老師要我們帶笛子,這也是我第一次學吹笛子,我竟然吹的五音不全,上音樂課時生怕我的魔音會影響同學,所以每次都濫竽充數,回家也都沒有練習,期末考時音樂成績不理想,還要重考,因此媽媽強迫我練習吹笛子,每天都很認真的陪我練習,最後我終於能夠吹出來一首完整的曲子,最後讓我感覺吹笛子也沒有那麼困難,於是我開始常常練習吹奏,老師說我進步很多,這都要感謝媽媽不嫌棄我的魔音傳腦,才讓我能夠吹出天籟之音。

  胡適先生曾說過:「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我終於可以體會這句話的意義,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所以大家應該要為自己的夢想好好努力,讓夢想起飛吧!
(報導時間  2010年01月08日 08:34)
本文於 2010-01-11 發表於「其他優學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