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兒童樂園

學校名稱: 沙坑國小 作者: 岳又旋(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劉家宏 人氣:207

  今天就是校外教學了,心情又開心又興奮,昨天晚上差一點就睡不著呢!一大早大家就搭上遊覽車往台北出發。下午到了我最喜歡的兒童樂園,先在大門拍完合照,我們班同學就衝進去開始玩了!

    第一站先玩摩天輪,在車廂裡老師幫我們三個女生照相,也介紹四周的風景給我們;在半空中看到有名的淡水河。第二站去玩跟旋轉木馬一樣的海底總動員,我選了我愛的海豚,想像我騎著牠在海上跳躍,在海洋世界遊玩。

    後來玩了許多好玩的設施,其中的星空小飛碟我比較喜歡,因為我可以操縱它飛上飛下,超好玩!後來又玩了幸福碰碰車,因為我太矮,只能跟老師同一車,我負責開車,老師踩油門。大家的車撞來撞去,真刺激!

  時間飛快地一下子就到樂園要關門的時候,真希望有機會還可以來兒童樂園玩。

本文於 2020-01-30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