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沖繩之旅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黃柏翔(2年4班) 指導老師: 黃素卿 人氣:199

秋天的連續假期,我們全家人一起到沖繩自助旅行,從訂機票到安排住宿和路線,全部都由家人一起完成。

    到達沖繩的第一天,爸爸開著租來的車帶我們去品嘗當地有名的海鮮大餐,餐點包括龍蝦、鰻魚、扇貝、肉串、壽司等,我吃得好飽好滿足,連小腹都微微鼓起來了呢!

    隔天我們去參觀海洋館,海洋館占地十分廣大,大洋池裡有巨大的鯨鯊

、魟魚和各式各樣的美麗魚兒自在游動,讓我大開眼界。

    另外,我們也參觀了附近的恐龍館,體驗史前叢林的生態,認識了許多從未見過的奇特恐龍。

    其中,我最喜歡暴龍,因為牠長得十分帥氣又兇猛,還會發出令人震撼的吼叫聲,不愧是恐龍時代的王者。爸爸還特地送我一隻恐龍造型的布偶,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我們在旅遊中除了四處吃喝玩樂,也買了許多的伴手禮和親朋好友分享,回程時還特地吃了著名的美味拉麵,為初次家庭自助旅遊畫下完美的句點。

 

本文於 2019-12-16 發表於「其他國語日報週刊128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