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騎腳踏車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顏成名(四年四班) 指導老師: 林素珠 人氣:551

星期六媽媽提議騎腳踏車去踏青,大家舉雙手贊成。出發前,爸爸叮嚀我們:「騎車要專心,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車隊由爸爸帶領,迎著風,輕快的騎著車,兩旁的住家及景物都拋在身後,那種感覺好舒服!好奇特!我們從大街騎到巷,從市區騎到郊外。綠油油的稻田、一望無際的原野,令人心曠神怡。騎到鐵支路公園時,我建議騎公園的小路,刺激一下。看到許多人來這裡運動,兩旁的車子川流不息,藍天白雲與紅花綠樹相映著,好不熱鬧!動與靜之美,是我在課本裡看不到的。

我們追逐著夕陽,一直騎到汗流浹背才依依不捨的回家。媽媽說的對,常運動、多流汗,可以讓身體更健康。以後我要常常騎腳踏車,既強身又環保。(http://www.dajiyuan.com)

本文於 2010-01-07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