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難忘的兌獎時刻

學校名稱: 下潭國小 作者: 李紹齊(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佩君 人氣:204

上一次,我正在翻著報紙,爸爸看我閒來無事,就拿中獎發票叫我去超商兌獎

     我走進超商向店員說要兌獎,店員關心的問我:「弟弟你的發票在哪裡?

我把手裡握得緊緊的發票給店員看,心也撲通撲通跳的跳著,一秒鐘像是一年一樣長,店員的對獎的速度有點久

     店員仔細對完後對我說:「恭喜你中四千元。」我很驚訝的瞪著大眼睛仔細瞧著發票,我真的中獎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我回家跟爸爸說這個好消息,沒想到爸爸竟然說要給我當零用基金,我大聲的喊著:「謝謝幸運之神,實在太好了!」

    我還在想著這筆錢我要怎麼來運用是要出國玩?還是要去吃一頓美食料理?爸爸建議我捐出去幫助人我覺得爸爸的愛心像是冬天的太陽一樣給人溫暖,讓更多人分享這個中獎的喜悅時刻,也可以把愛散播給更多需要的人。

本文於 2020-03-24 發表於「人間福報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