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電線桿的心聲

學校名稱: 中林國小 作者: 吳宗學(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玉坪 人氣:427

 

大家好,我是電線桿,我住在鄉下,對於這樣的生活,我有話要說。

鄉民很喜歡養狗,常常讓牠們自在到處閒逛,所以我常常被牠們的小便撒到,尿騷味撲鼻,簡直要臭死我了!有時,我還會被小鳥的「炸彈」炸到,更誇張的是,牠們還在我的身體裡面做窩,常常讓我癢得受不了。

之前還發生過一件可怕的事,我明明站得好好的,可是卻有一個醉漢開著車搖搖晃晃朝我直奔,害得我嚴重骨折,斷成兩截。經過台電人員的搶救,才終於讓我完好如初,可以繼續堅守崗位。

不止如此,人們也常常在我身上貼廣告,讓我看起來像穿了一大堆補丁的乞丐裝,好難看啊!

請大家行行好,體諒每天辛苦工作的我,好好愛護我,我會以認真的態度回報大家。

 
本文於 2010-01-11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