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可怕的病毒

學校名稱: 文昌國小 作者: 林力晨(三年丙班) 指導老師: 廖致卿 人氣:234

  「今天起床後,我的肚子就像氣球一樣快要爆炸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的肚子好痛啊!」媽媽要我先到廁所裡蹲一下,過了三十分鐘後,我才慢吞吞的走出來,媽媽擔心的問我有好一點了嗎?我有氣無力的搖搖頭,於是媽媽趕緊帶我去看醫生。

    回家後,我想只要吃藥病就會好了吧,所以吃了藥,我又開始大吃大喝,結果身體還沒完全好,又吃東西,當我覺得不舒服時,就把吃下肚的東西都吐出來了。爸爸只好在晚上下班後,再帶我去找醫生。到了診所,醫生溫柔的說:「在身體裡的病毒太強了,你需要打針才恢復的快。」打針!我快要被嚇昏了,當護士要打針的時候,我連忙用手把臉遮住,幸好和想像不同,根本不會痛。

    我以後要乖乖遵守醫生的叮嚀,再也不要生病了。

本文於 2020-04-09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