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缺點

學校名稱: 大崙國小 作者: 黃馨瑩(大崙國小五年丙班) 指導老師: 蔡雅音 人氣:521

     世界上會有人零缺點嗎?應該沒有吧!人沒有十全十美,每個人都有優點也有缺點,當然我也不例外,因此我覺得應該要常常花時間好好的自我省思,了解自己的缺點在哪裡,好好的改進。

    我的缺點有點多,做事經常拖拖拉拉最讓家人受不了。例如:少少的圈詞作業,足足花了兩個半小時才完成;另外,洗澡時花了一個半鐘頭,最後被家人罵得狗血淋頭,很不開心。

     除此之外,抽屜中收集了許多小寶物,也是被家人所垢病的,因為他們都認為那些寶物是一堆堆的垃圾,而且放在抽屜中不但佔位子,還顯得非常髒亂。

    我的缺點真的很多,常常會造成家人或身旁朋友的不便,甚至於破壞氣氛,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去找「多啦A夢」,拜託他給我一塊可以擦掉缺點的擦子,把這些缺點一一抹滅,這樣就可以當家人心中的乖小孩了。@

本文於 2010-01-15 發表於「其他大紀元-副刊-教育園地- 趣味綜合活動- 童趣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