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全壘打

學校名稱: 下潭國小 作者: 李欣岳(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翁雅玲 人氣:226

噹!噹噹!下課鐘聲響了,老師還滔滔不絕的講著,此時同學們的心早就飛出教室,嚮往無拘無束的自由。

 好不容易,老師終於說:「下課!」,同學如風似的衝出教室,我也不例外,教室裡空無一人,只剩老師一個人在改作業。

 同學們有的去上廁所,有的相約去操場踢足球,有的坐在樹下聊天,而我則是約了幾個同學一起去打棒球。我來當打者,唉呦!我打不太到球,常常是揮棒落空,後來,我漸漸地抓出球感,終於,用力一揮,球飛出去了,啊!擦棒!球只飛了五公尺,我連跑壘的機會都沒有,我怎麼這麼遜?

 正當腦袋想著如何扳回一城時,鐘聲居然響了,只好收拾球棒及球回教室,回到現實。校園又恢復寧靜,窗外的鳥叫聲伴隨著偶爾神遊的心思,構思著如何揮棒擊出一支全壘打。

本文於 2020-06-04 發表於「其他中華日報 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