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校長來上課

學校名稱: 六美國小 作者: 陳怡婷(一年甲班) 指導老師: 劉姿斐 人氣:200

一早,我得知校長要來幫我們班上課,就讓人很興奮。今天校長要來班上介紹「蛇」,沒錯!就是大家都會害怕的「蛇」!

校長播放許多蛇的照片給我們看,有些蛇看起來很和善,有些蛇讓人看了很害怕。但是,我們都保持鎮定,全班都沒有人尖叫,老師都對我們的表現感到佩服!

在校長介紹的蛇中,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紅斑蛇,因為有人竟然抓牠當寵物來養!看著牠在主人手掌上爬來爬去,真讓我大開眼界,瞠目結舌!校長和我們分享他抓蛇的經驗,我這才知道,外表斯文的校長,竟然有抓蛇的好本事,真是厲害呀!

謝謝校長幫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讓我認識了許多不同種類的蛇,知道了蛇的習性。我好期待校長下次再來上課,不知道他還會為我們介紹什麼新奇有趣的知識呢?

本文於 2020-07-15 發表於「人間福報少年天地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