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奶奶的愛

學校名稱: 興中國小 作者: 許若榆(四年2班) 指導老師: 柯安美 人氣:270

許若榆嘉義縣興中國小四年二班2020.07.13

奶奶的愛

  聽媽媽說,當我還是小嬰兒的時候,是奶奶照顧我長大的。自從奶奶退休之後,她就在家裡幫爺爺務農,順便照顧我。

  小時候我得過兩次腸病毒,那兩次都是奶奶在醫院陪我。聽爸爸說,有一次我因為身體很不舒服,竟然就哭暈了!奶奶一看到我暈倒,就抱著我跑到醫院求救,最後在醫生的醫治下,我才恢復健康。

  我們家的晚餐都是奶奶煮的,平時堂哥很早就要去補習,所以奶奶下午就把飯菜煮好了。每次我吃完晚飯時,奶奶就會問我:「有沒有吃飽啊?」我就會拉長音說:「有——」接著就和奶奶一起在陽台上乘涼聊天,順便看星星。

  奶奶已經六十五歲了,我希望她可以長命百歲。等我長大以後,我要帶奶奶到世界各地旅遊。我想在這裡對奶奶說:「您辛苦了,我愛您!

 

本文於 2020-07-13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