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幸福晚餐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陳思菱(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227

今天放學回到家,正當我專注寫功課時,突然一股香氣撲鼻而來,我心想:「哪來的香味,怎麼這麼香?害我功課都寫不下去了!」我循著香味走進廚房,哇!映入我眼簾的竟是我非常愛吃的海鮮─泰國蝦,而且還滿滿一大盤,看來今晚我可以大快朵頤,好好祭祭五臟廟。
 蝦子新鮮肥美,吃起來很彈牙、很有嚼勁,再加上黑胡椒的點綴,蝦子的鮮香味直衝腦門,我一口接一口,吃到欲罷不能,好吃到直對著爸爸說:「歐伊西!」這道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人間美味,不一會兒功夫,就被我和爸爸一掃而空,吃到見底。因為這道料理,晚餐我多吃了好幾碗炒飯,看來明天要多跑幾圈操場了。
 今晚我吃得心滿意足,感到好幸福,這都要歸功於爸爸的好廚藝,謝謝爸爸。

本文於 2020-07-26 發表於「其他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22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