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暑假摸蛤趣

學校名稱: 興中國小 作者: 沈天福(五年2班) 指導老師: 賴杏芳 人氣:179

沈天福/嘉義縣興中國小五年二班 2020.10.12

 

暑假摸蛤趣

  今年暑假,安親班老師帶我們去「摸蛤兼洗褲農場」玩,雖然我曾經跟家人一起去過這間農場了,可是和安親班同學一起去玩,感覺就是特別有趣。

 

  出發當天,我催促爸爸趕緊帶我去安親班集合。點完名後,小朋友們依序上車,大夥兒開心的討論著等等有什麼有趣的活動。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首先,我們去海邊抓螃蟹,解說員沿路介紹許多特有植物;一旁的石頭上有蟛蜞菊植物,有同學好奇去摸,結果一不小心就被割傷,老師趕緊帶他回休息區擦藥。享用完美味的午餐後,解說員便開始分配材料,教我們做風車。雖然做風車的步驟不多,可是大家調整很久才讓風車轉動。每個人的風車造型都不太一樣,同時轉起來真是漂啊!

 

  最後是讓大家期待已久的活動,就是最有趣的「摸蛤」!我們一進到池子裡就瘋狂的摸蛤,大家都很認真,還有人不小心在池子裡滑倒,全身都沾滿了泥巴,真是太好笑了!我們就在歡笑聲中,結束了這一趟難忘的摸蛤之旅。

本文於 2020-10-12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