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做道具

學校名稱: 興中國小 作者: 林祺叡(三年5班) 指導老師: 邱芬玟 人氣:164

林祺叡/嘉義縣興中國小三年五班 2020.10.20

做道具

  我參加了雲門舞集的戲劇演出,戲碼是《猴子撈月》,我扮演一隻小猴子。因為演猴子的道具都要自己做,我怕做不好,所以就請爸爸來幫忙。

 

  我們需要做猴子尾巴和猴子耳朵。首先,我先把日曆紙捲一捲,再放一根鐵線在捲紙中間固定形狀,扭一扭、折一折,再黏上綠色的膠帶,猴子尾巴就完成了。接著,爸爸教我做兩個綠耳朵,最後我們合力將耳朵貼在髮箍上;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完成猴子道具,我的心裡充滿著成就感。

 

  我迫不及待穿上和爸爸一起完成的猴子裝,感覺好有自信。在練習過程中,我認真的跳,努力扮好自己的角色,也希望那一天能表演成功。

本文於 2020-10-20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