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美育之旅

學校名稱: 社團國小 作者: 賴羿廷(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李貴英 人氣:152

我最期待的戶外教學日終於到了,主任廣播的時候,我的心情非常興奮,大家集合好,立刻上車準備出發。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故宮南院,它裡面有很多古時候的物品。導覽老師介紹了「皇帝的多寶格」特展,並讓我們觀賞影片,之後老師還帶我們看了鴨子、牛和嬰兒枕。看完之後,我發覺跟影片呈現的幾乎一模一樣,真是讓人驚訝!
第二站來到了臺南市立美術館,那裡有一大片非常現代化的牆壁,好漂亮啊!走進裡面有很多藝術家的畫,我很佩服他們的功力,他們真是多才多藝。我還體驗了VR,它非常地好玩又刺激,今天導覽老師講了許多關於「神明」的故事,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我今天玩到了VR,還學到的很多知識,我很謝謝老師們的指導與帶領。真希望下一次可以再去參訪更多珍藏藝術的殿堂,學習更多新奇的知識。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美育之旅了。

本文於 2020-11-12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