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最好玩的地方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蔡浣筑(四年一班) 指導老師: 莊昭崑 人氣:220

 一個星期天,爸爸和媽媽同時難得同時休假,他們決定帶我和哥哥去個好玩的地方。

    好玩的地方在哪裡?爸爸沒告訴我,只是對我笑了笑。坐上爸爸的汽車,不到幾分鐘終於來到了──布袋沙灘。

    這裡的海是藍的,天也是藍的;海天交接的地平線上,有白色羽毛的可愛海鳥飛翔;海裡有許多的大人和小朋友在游泳。看他們這麼開心,一定很好玩,所以我興高采烈的下水。跟著爸爸走到海裡,海水很清涼。我游哇游,覺得好舒暢,好像我就是一條魚,玩得可開心啦!直到游累了,才依依不捨的上了岸。

    海邊是一片平整的沙灘,踩上去咯吱咯吱的響,海沙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刺眼的光芒。哥哥邀我用沙子堆城堡,我們建造一座正正方方的城堡,四面牆又大又寬。

    真想堆出更多城堡,可惜太陽快入海了,該回家了。我們離開了大海,留下了美麗的沙灘,和那顆漸漸被吞沒的紅紅太陽。

本文於 2021-01-15 發表於「國語日報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