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足球的自述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黃子娟(六年二班) 指導老師: 林于仙 人氣:168

    我是一顆低彈跳足球,最近被一所學校買走,給參加田徑隊和足球隊的人練習。球隊幾乎每天都要練習,我也要忍受每天被踢的疼痛。

  但我的狀況已經算不錯了,因為其他的足球沒有人買,時間久了,沒有被買走的球就會變老,很容易壞掉而被廠商丟棄。我的造型跟一般的足球有三個不同,第一是外觀不一樣,我不只有綠色的外觀,還有橙色及其它五顏六色的樣貌。第二是彈跳的高度不同,低彈跳球的高度偏低。第三個不同是我比一般的軟,因此低彈跳球比較適合用來練習足球。

  雖然我的身價不高,可是我的品質非常好,每當隊員需要練習時,我一定會鼎力相助,也會保護好運動員的腳,不會讓他們受傷。

  我的使用時間雖然不長久,但如果能讓運動員的實力更上一層樓,這就是我最大的用處。此外,我們就算被處理掉了,也一樣可以再復活,但也希望下次重生時,我不再是一顆球,因為當球實在太辛苦啦!

本文於 2021-03-09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