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足球課

學校名稱: 隙頂國小 作者: 羅淨昊(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方鈺茹 人氣:137

  今天早上,老師告訴我們有一位足球教練要來教我們踢足球,聽到這個好消息以後,我既期待又興奮

  到了下午,帥氣的足球教練來了,我們開心的唱起歌來歡迎他。一開始,教練請我們搶他腳下的足球,但是我們怎麼搶都搶不到,教練就像閃電一樣靈活運球,不斷閃過我們,讓我們好佩服。教練除了教我們如何運球,也要我們把足球當成好朋友,才不會被搶走。

  接著,教練讓我們分組進行比賽,沒想到在終點前,我和一年級的弟弟撞在一起,摔得四腳朝天,痛得哇哇大哭。雖然我的腳好痛,但心裡覺得好溫暖,因為足球教練一直關心我,護士阿姨和老師也不斷安慰我,讓我好感動。

  希望足球教練可以繼續上山來教我們踢足球,我會好好練習,變得跟教練一樣厲害。

本文於 2021-02-07 發表於「其他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