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寵物

學校名稱: 隙頂國小 作者: 許宥萍(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正敏 人氣:168

  布丁是我一歲的生日禮物,是一隻「台灣土狗」,因為牠的耳朵小小的,摸牠的頭時,耳朵會縮來縮去的,就像布丁搖晃時「ㄉㄨㄞ、ㄉㄨㄞ」的,非常可愛,所以我們幫牠取名「布丁」。布丁的毛色很美麗,表面是黑色,但曬太陽時會變成棕色。除此之外,牠的眼睛是我最喜歡的天空藍。

  布丁最喜歡玩石頭和鞭炮,有一次全家一起去田裡工作,我和布丁在玩沙子,突然布丁衝去爸爸身邊,我也跟著衝過去,我還以為有什麼好玩的東西,結果是爸爸在準備放鞭炮,我還來不及摀住耳朵,爸爸已經點燃鞭炮,害我差點耳聾了!可是當我看向布丁時,布丁則是開心的汪汪叫。回家時,媽媽說:「明天是布丁的生日喔!」什麼?狗也有生日,而且還是十月十日!哇!布丁的生日是雙十節耶!我轉頭過去開心的跟牠說:「布丁,你明天要請客喔!」隔天一早,我很早就從被窩裡爬起來,因為要幫布丁慶生,我還特地幫牠戴王冠、項鍊,接著還和牠拍照,爸爸、媽媽看見布丁的裝扮都笑了出來。我們和布丁吃了美味的午餐,也玩了許多遊戲,到最後我和布丁都累了,布丁倒頭呼呼大睡,我想牠今天會夢到一個美好的夢吧!

  我希望布丁可以一直和我玩,一起陪伴在我身邊,一直……我希望牠能長生不老,天天都很快樂。

本文於 2021-03-14 發表於「其他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