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愛上游泳課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李怡瑩(四年7班) 指導老師: 鄭玉華 人氣:136

台灣四面環海,要進行水上活動的機會很多。每到夏季,想消暑、嬉水弄潮的人也不少,但總有許多人因不諳水性而喪失了寶貴的性命。因此,學會游泳是海島子民必備的一項重要技能。

 

    當學校宣布從這個學期開始,四年級的體育課要上游泳課時。我便躍躍欲試,萬分期待一連十周的游泳課程。第一節課從基本的閉氣、打水、漂浮、換氣學起。雖然嗆了好幾次水令我痛苦不堪,但在教練的陪伴和鼓勵下,我帶著堅持不放棄的心,慢慢的,每個星期學一項新技巧並且不斷修正姿勢,在經過十周的練習後我進步不少!

 

    以前,我看見水就發愁,下了泳池只是掙扎。現在,我卻能在水中自在的悠游,這種感覺真是奇妙啊!在學習的道路上,我相信,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能更上層樓;遇到挫折不氣餒努力克服,就能學得更多技能。

本文於 2021-01-21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