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小小阿兵哥

學校名稱: 水上國小 作者: 蘇品承(二年戊班) 指導老師: 陳欣琦 人氣:135

小小阿兵哥

            二年戊班蘇品承  指導老師:陳欣琦

    去年十一月,我和朋友一起去參加『小小阿兵哥』的活動。當天我們報到之後,拿到了衣服、帽子、手套、腰帶、背包、行軍鞋、玩具槍及對講機,接著我們立刻將衣服換上,活動馬上要開始囉!

    第一關是『射擊目標』,得分最少的人要被處罰,但是我沒有被處罰喔!第二關是『射擊火箭炮』,教官要我們全都將目標對準他,雖然我發射了三次,但只有一次擊中。另外,當天還有個小插曲:我的朋友在休息時被火箭炮打中頭,而且馬上就腫起來了,但是他沒有哭,真勇敢啊!

    第三關是『機關槍射手榴彈』,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機關槍裡裝的子彈是水晶做的唷!第四關是『傳火藥子彈』,教官會倒數二十秒,當數到零的時候,子彈在誰的手上,誰就要接受開合跳及伏地挺身的運動唷!最後一關是『組合步槍』,教官先教我們組合步槍,組好後就練習趴式射擊。最後,我們要將好不容易組合完成的步槍再拆解,並收進背包裡。

    一整天的活動結束後,教官頒發了勛章和退伍令給我們當作紀念,真是有趣又充實的一天啊!  353個字

本文於 2021-02-07 發表於「其他第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