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校長的貓

學校名稱: 灣潭國小 作者: 王芝薏(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翁琪涵 人氣:130

學校有一隻會來向校長要食物的貓,校長都會餵牠吃貓飼料或牛奶,所以我們都叫牠是校長的貓。校長的貓有一張可愛的臉還有大大的雙眼,及像小丑一樣的鼻子

    我發現牠真的很挑食明明我覺得很好吃的菜都被牠嫌棄,牠不喜歡吃的,用鼻子聞一下就用一個不屑的眼神看著,然後轉頭就走了牠真的是一隻口味與眾不同的貓咪好吃的不吃,卻喜歡吃貓飼料。

    牠每天都在校長室門口前待命,有時還會帶牠的好朋友小橘貓一起來。有時校長沒空餵貓咪時,牠就會喵喵叫,提醒著校長出來餵牠。而校長洽公外出時貓咪就會到處尋找把校園每個角落都找一遍,最後還是會在校長室前面耐心等待看來貓咪已經認定校長是牠的主人了校長的貓真的好可愛,我們都好喜歡牠!

本文於 2021-05-04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