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金桔農莊好食光  

學校名稱: 福樂國小 作者: 吳奕岑(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惠玲 人氣:126

                        

         我的家鄉是民雄鄉,民雄鄉的金桔農莊不但能讓遊客們吃得津津有味,更能學到滿滿的知識。

    一到金桔農莊,酸酸甜甜的果香味就撲鼻而來。聞香走去,在滷汁中加入新鮮金桔滷製而成的金桔茶葉蛋,令人垂涎三尺。而酸甜好喝的金桔果凍不但可以用吸管吸,更是冰涼又解渴的好飲品。

    金桔農莊到處都有用花盆做的花盆娃娃,它們很努力的擺著姿勢,當個稱職的模特兒,讓遊客們拍照。連進到廁所,也會看到它賣力舉著板子,努力把各種蔬菜水果的營養與知識告訴你。

      謝謝金桔農莊,讓我吃到許多特別的特色美食,更學到許多蔬果的知識。酸酸甜甜的金桔味就是我的家鄉好滋味,我會永遠記得。

本文於 2021-05-23 發表於「其他中華學園C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