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神奇魔法帽

學校名稱: 灣潭國小 作者: 黃姿容(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翁琪涵 人氣:179

明天就是我11歲生日,媽媽送我一頂非常可愛的小帽子,我戴著帽子走到外面,發現大家居然看不到我,我急忙回家,脫下帽子走向媽媽。我問媽媽為甚麼大家都不理我,媽媽回答說:「因為那是一頂神奇的魔法帽,可以讓你隱形,還有穿越能力所以大家都看不到你」。

    我有這頂神奇的魔法帽,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去阿嬤的身體裡看是什麼東西讓阿嬤生病了。我帶著魔法帽一進去阿嬤身體,發現裡面有很多的器官,我仔細地到處察看,看到好多好多的細菌,於是我拿了工具將細菌清掉,讓阿嬤身體變好不再生病了!

    媽媽說這頂神奇的魔法帽過了今晚,就會變成一頂普通的帽子,再過一個小時我的生日就要過了!可惜,我還想戴著魔法帽去探險,希望下次生日也可以收到這麼棒的禮物

本文於 2021-07-27 發表於「人間福報少年天地-創作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