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520公里挑戰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王于芹(六甲)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126

今年六月老師將帶領我們挑戰單車雙塔由鵝鑾鼻騎到富貴角總共五百二十公里的行程。為了完成夢想,從寒假到現在我們已經進行多次練習。

 

在今天我破紀錄的完成八十五公里路程,讓我信心增加不少。這一次出發是順風非常輕鬆,沒想到逆風的回程讓我吃足了苦頭,風的阻力讓我必須踩的更用力才能前進,加上回程遇到的陡坡都是挑戰。長時間騎車讓我的手掌麻木,屁股也承受不住壓力傳來陣陣疼痛,但今天沿路的民眾都幫我加油,讓大家克服體力不支的不適感,成為我繼續向前的原動力。

 

目標不可能一次就達成,但是可以透過不斷努力累積經驗。騎單車不但是考驗體力與耐力,更是考驗自己的意志力。我要堅持到底,一步一步朝我的目標前進,就算手腳痠、屁股痛,也要完成在畢業前完成單車雙塔五百二十公里挑戰。

本文於 2022-03-07 發表於「國語日報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