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520的夢想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蔡汶倚(六甲)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71

一開始知道要挑戰單車雙塔,老師帶我們練習騎單車時,我一直認為我騎不到。每次練習都是精疲力盡,每次都有想放棄的念頭。但是同學及老師都會適時的給我鼓勵與加油,讓我撐過練習的那段時刻。

我也知道,很多人不看好我可以完成這次艱鉅的任務,所以我更要證明給他們看,就算原本的我體力不好,也能透過練習完成這次的挑戰。

真正挑戰雙塔的路上,其實我不只一次想放棄,但是我想,只要努力就沒有無法完成的事,而且之前已經練習了那麼久,現在放棄不是就太可惜了?所以咬牙苦撐。在抵達終點的那一刻,我的內心澎湃無比,我終於完成這次五天四夜的單車雙塔520公里大挑戰!

最後,我要感謝這一路上支持以及陪伴我們的所有人,沒有你們的支持與陪伴,我們這群小朋友可能就沒辦法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挑戰成功後絕對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生活的開始,我會把這次騎單車的精神運用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本文於 2022-08-18 發表於「國語日報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