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恐龍班的誕生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陳同芮(二甲) 指導老師: 葉雙 人氣:86

我們班的名字很特別,叫作「恐龍班」,是全班 一起創造的名字,因為大家都喜歡恐龍,才會取這 個名字。我們全班一起畫了班牌,並把班牌放在教 室門口,其他同學看了都很羨慕。 我們班上有五隻小恐龍,一號是猶他盜龍,因為 牠很聰明,一號也很聰明;二號是鐮刀龍,因為牠 愛吃草,就像二號愛吃青菜;我是蘭伯龍,因為牠 的冠可以發出巨大聲響,跟我一樣大喊時可以發出 巨大的聲音;四號是跳足龍,因為牠喜歡跳高或跳 遠,小巧靈活,就像愛跳舞的四號;五號是原角 龍,因為牠喜歡照顧恐龍寶寶,五號也愛幫助同 學;我們的老師是圓頂龍,因為牠很溫馴,老師也 很溫柔。 能擁有恐龍班這個名字,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大 家變得很像小恐龍,每個人都很可愛、又有自己的 特色,我喜歡我們班!

本文於 2022-11-30 發表於「國語日報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