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電腦斷層體驗記

學校名稱: 古民國小 作者: 黃晨星(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侯鳳文 人氣:36

      小時候我就體弱多病、聽力受損,頭暈目眩和感冒是家常便飯,所以常常請假不能上學。
      最近我的聽力突然下降,戴著助聽器也聽不到聲音。爸爸媽媽很緊張,連忙帶我坐高鐵去高雄做聽力檢查。但是聽力師也檢查不出什麼原因,於是推薦我們去彰基找更厲害的團隊診療。
      彰基的醫生安排我做電腦斷層,以了解病因出在哪裡。我躺在掃描床上,機器就把我送進圓形艙中,紅色的光線照在我的臉上。雖然過程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是因為艙內空間很狹小,壓迫感讓我很緊繃。出來之後,我居然感到腰痠背痛。
  因為我的身體不好,爸爸媽媽常常南北奔波帶著我去看醫生。真希望我能夠趕快恢復健康,不用再讓他們擔驚受怕。

本文於 2024-04-09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