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剪報心得

學校名稱: 水上國中 作者: 李佳琳(二年一班) 指導老師: 溫寶鳳 人氣:500
之一 全球暖化,早已是全人類共同的課題。或許全球暖化的問題大家都知道,也明白為何會有全球暖化和解決它的問題,但現在的社會工商業發達,人類追求進步而無止盡的使用能源,導致全球暖化的問題不但沒減緩,反而還更嚴重,所以我們應該要盡力的幫地球降溫,隨手做環保,不過度浪費資源,畢竟「地球只有一個」。 之二 在世界上還有許多的國家土地下正藏著無數顆極具危險性的「地雷」,例:柬埔寨、阿富汗、非洲等......長期處於內戰的國家,而居住在這些國家的人民只是無辜的受害者。或許每年因誤觸地雷而傷亡的人數逐漸下降,但並不表示我們就可以忽視地雷這個問題,或許我們能付出的力量不多,但也要盡自己的一份心力,支持反地雷的活動。
本文於 2012-03-19 發表於「人間福報三好校園第16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