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彈弓大賽

學校名稱: 竹崎國小 作者: 陳奕辰(二年一班) 指導老師: 巫亞勉 人氣:360

假日時,媽媽帶我去紫雲社區童玩館參加彈弓大賽,首先先到報到處報名,我是八十號。

    正式比賽時,分成三組進行,每人有五顆木作小彈珠,只要射中一次大鑼就可進入第二階段比賽,心情緊張又開心,輪到我上場時,勇敢的走向射擊場,拿起彈弓,有信心的把彈珠放好,瞄準大鑼,連射了五次,中了兩次,旁邊的觀眾還為我鼓掌加油。

    在等下一場比賽時,我去玩套圈圈,圈圈是用粗繩彎成圓形,再用彩色膠帶黏著。我連套好幾次就只套中一兩個,慢慢的,我越來越熟練了,還去參觀童玩館,裡面有好多古代的東西,還有紙作的恐龍呢!之後,我和媽媽買了百香果口味的雞蛋冰,在這種酷熱的天氣下,吃冰最舒服了。

    緊張刺激的時刻到了-第二階段的比賽開始。這時的心情很複雜,害怕沒進總決賽但又想得第一,只見我一球又一球的射出,但是,卻連一球也沒射中小鑼,真是傷心。

    媽媽安慰我說:「下次有機會再加油,你的年紀還小,這樣的表現已經很棒了。」今天的彈弓大賽真是新鮮又刺激。

本文於 2013-07-08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