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學校名稱: 義竹國中 作者: 邱德謙(704) 指導老師: 孫淑儀 人氣:416
    在球場上快速進攻,隊友突然傳了一顆球過來,我接到了這顆球,在敵人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跳起來投球,這是很關鍵的一球,刷!進了!這時哨聲響起,我們可愛喵隊贏了,
    看完故事,你一定知道,沒錯!我想成為像麥可‧喬登一樣在球場上奔馳的運動家。麥可‧喬登原本不是一位有名的籃球員,不過即使不出名,他也還是很愛打籃球,高中時,他一個暑假就參加三、四個籃球夏令營,喬登在夏令營就開始有一點名氣,他活躍的表現還讓人冠上「不讓人出風頭」的稱號。後來有一位教練看中了他,還帶他去比賽,比賽就是他的轉捩點,比賽前他緊張到手一直在抖,不過他一上場就忘了一切,使盡全力地壓制敵人,到了下半場還更出色的展現他的得分技巧,那一季的籃球賽還是他們抱走冠軍的。
    我很喜歡打球,每天的練習不用說,但我還是最喜歡在球場上發揮成果的快感,我希望,我長大以後有機會在場上活躍,即使遇到挫折也不放棄,在場上,可以和隊友團結的打倒敵人,贏了當然好,輸了也不賴,至少可以學學敵人的技巧,不可以當個沒運動家精神的運動員,人家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央v,所以我要為自己的路做打算。
本文於 2014-03-31 發表於「其他36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