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學校名稱: 義竹國中 作者: 黃培辰(704) 指導老師: 孫淑儀 人氣:460
  我想成為像「EXO」那樣的人,他們才出道一年多,就得過無數的獎,在音樂節目拿下好幾個第一,十二位成員,八個韓國成員,還有四個從中國離鄉背井到韓國發展。其中一位成員張藝興說:「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出道,所以每天就是不斷地練習。」十二位成員能有現在的成就,都是因為他們的堅持,他們真的很厲害。
   我想要像隊長吳亦凡金俊勉一樣,很有責任感,也很有耐心;我要像黃子韬一樣堅強;像金鐘大暻秀鹿晗伯賢一樣會唱歌;學習燦烈的開朗,珉錫的個性,更要像世勳鐘仁藝興一樣會跳舞,他們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太多了!
   為了要跟他們一樣,我也很努力的練習,即使身上早已傷痕累累,即使曾經有放棄的念頭,但只要一想到他們,我就會振作起來,繼續練習,因為當時的他們沒放棄,所以,我也不能說不練就不練,現在我也學會了他們好幾首歌的舞蹈,看著舞台上的他們,誰知道背後有多少的汗水、略禲A因為他們,我學會的,不只是舞蹈,還有堅持、毅力、堅強……。
   他們讓我改變了好多,我回想以前,以前的我是個一點都不堅強的人,而現在我學會了,謝謝他們,也謝謝自己,我會繼續努力、堅持,成為跟「EXO」一樣的人,完成自己的夢想。
本文於 2014-03-31 發表於「其他37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