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喜好的事物

學校名稱: 永安國小 作者: 邱慧玉() 指導老師: 賴冠竹 人氣:308

 我的個性活潑大方,對每件事總是充滿好奇,只要是有趣或吸引人的事情,我都喜歡去嘗試和了解。我喜歡動態的活動,例如運動、騎腳踏車、打球等等;有時我也會嘗試一些靜態的活動,例如:種花、散步、音樂、看夜景、看書……等。這些不一樣的安排,豐富了我的生活,也讓我的生活更加新鮮不單調。

 運動讓我更健康,使我再長得高一些。每個人都需要運動,雖然運動後有點疲憊,甚至會汗流浹背的,但流汗過後的暢快,彷彿讓所有倦怠都隨著汗水被涼風帶走了呢!此外運動是一件很有趣的事,雖然有時會受傷,但只要小心一點,就能讓自己常保健康的身體和樂觀的心。

 我覺得種花也很有趣,和媽媽在陽台種的花,總是在晚上睡覺時飄來陣陣清香,讓人心曠神怡,夜裡的花香總是迅速的將我推向溫柔的夢鄉。

 我也喜歡彈琴、聽音樂,那可以讓我的心平靜下來,隨著柔美動人的旋律起伏,自己也沉醉在迷人音樂的夢幻國度裡了。

 我喜歡嬝炕A尤其是在安祥寧靜的夜晚,獨自一人窩在這溫馨的房裡,沒有吵雜喧鬧的聲音,只有後院草叢裡動聽的蟲鳴聲,陪伴我細細玩味手裡的書中世界。

 我喜歡的事物有很多,而且是輕輕鬆鬆就可以接觸到的,這些事物,讓我的生活更豐富,不需要花上大筆時間或金錢,就能讓原本單調的生活更多采多姿,真是一舉數得呀!

本文於 2014-07-08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