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大南新鮮事

學校名稱: 大南國小 作者: 董晏廷(一年乙班) 指導老師: 黃燕蜜 人氣:303
我第一次來到大南國小安靖分校的時候,我不認識這裡的環境,也不認識老師和小朋友,後來燕蜜老師很親切的帶我們逛校園,還教我們自我介紹,我就喜歡這裡了。 就讀大南國小很幸福,因為校長很用心,她和主任們都很努力爭取經費,所以我們每個星期都有太極拳和跆拳道的練習,學校還安排晨跑運動和健身操練習,創意美勞的課程更是一級棒,楊老師教我們製作很多特別的作品。在這所學校可以學到那麼多才藝,真是開心呀! 我們大南國小的鼓隊和皮影戲團很有名喔!每次比賽都得獎,今年安靖分校低年級學生也要參加全國皮影戲比賽呢!因為皮影戲老師說我們很認真練習,所以我們很高興。 雖然大南國小安靖分校的學生人數很少,可是這裡的學習活動很多,老師們也很用心教導我們,讓我們感到很幸福。謝謝師長!謝謝校長!祝福大南國小七十歲生日快樂!
本文於 2014-07-07 發表於「國語日報家庭版第13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