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校園巡禮

學校名稱: 頂六國小 作者: 郭潔梅(六年仁班) 指導老師: 龔育玄 人氣:175
       我的學校位於偏鄉下的地方,但我覺得,它是這裡最閃亮的一顆星,它就是頂六國小。

        又來到熟悉的第「二」個家──學校,一走到校門,就看到一座寓意著鵬程萬里的「大鵬鳥」,象徵學生以後能夠出人頭地。當進入校園,一定會經過英語步道,每到二月底三月初,英語步道兩旁的黃金風鈴木爭妍鬥豔,我每次走過都捨不得踩踏落花呢!只是它開花的時間很短,每年只能小小的欣賞黃金風鈴木的美。

        每天早上八點四十分,第一節課開始,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課程非常多元,我最喜歡的是游泳課,每個星期只有一次,可以玩水,當然我也喜歡其他的課啦!上課時,教室的琅琅書聲;下課時,操場上的嬉鬧聲,是每天都會聽到的聲音,也是我聽到的最美妙的聲音了。

        這所學校陪伴了我六年,校園的景物處處都是美。我喜歡在學校學習的點點滴滴,也珍惜同學以及老師們的關愛,只要下課一有空閒,我就會出來走走,逛逛校園。歡笑的頂六,趣味的頂六,給了我快樂的童年。
本文於 2015-01-01 發表於「人間福報13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