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勇敢追夢

學校名稱: 香林國小 作者: 吳亞芝(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聰裕 人氣:201
今天是師生田徑賽的前一天,我們在老師家旁的稻田裡,做最後的壘球擲遠練習,我認真的把握住每一次練習的機會,希望藉此能提升我的實力,隨著夕陽的餘暉慢慢的隱入地平線,我們結束了練習,此刻汗水不斷的從臉龐滑落,伴隨著田間陣陣幸福的稻香,一股前所未久的感動從我心底升起,我告訴自己,明天的比賽我一定要全力以付! 這次參加的項目是壘球擲遠,我知道如果要突破自己的成績,努力不懈的練習是進步的不二法門,所以平時我就不斷的練習,希望能超越自我,奪得佳績! 比賽時,高手雲集,預賽時每位選手個個摩拳擦掌,鬥志高昂,一開始就互有領先,戰況激烈,靠著平日的不斷的辛苦練習,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如願的進入決賽。 休息十分鐘之後,前八強的選手還需一較高下,我牢記老師的叮嚀,在投擲前的助跑全力加速,第三次試擲中,手中的壘球就像一顆砲彈一樣,以完美的曲線劃過天際;從遠方的裁判傳來的聲音,試擲成功,成績50.89公尺。哇!整整比去年進步了10公尺,我高興的整個人跳了起來,經過了一年的努力,我終於得到了第一名,一圓我夢寐以求的金牌夢。 謝謝爸媽的支持與同學們的鼓勵,更謝謝老師這一年來,對我的指導,我想對你們說,在我生活的每一天,有你們真好!
本文於 2015-02-12 發表於「人間福報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