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健走到茶區

學校名稱: 隙頂國小 作者: 劉繼仁(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李茹玪 人氣:231
我的學校位在阿里山最著名的隙頂茶區,於是學校每兩週就會有一次茶藝課,有時候茶藝課是學習泡茶的技巧,有時候則是學習有關茶葉的各種知識,經常都會讓我們滿載而歸。這星期的茶藝課,老師帶我們走出教室,往後方美麗的步道前進,一方面讓我們觀察茶園,另一方面也讓我們可以活動筋骨,在剛開始走時我就氣喘吁吁了,眼看著同學們健步如飛的輕快步伐,我卻不停的汗流浹背,原來這就是平時不運動的下場,即使再怎麼後悔,我也只能盡力的跟上同學及老師的腳步,當大家終於停下休息時,從高處往下望,滿山遍野的茶園,就好像一張帶著香味的綠色地毯,讓人忍不住想多親近,也讚嘆大自然給了我們這份美好的禮物,在老師的介紹及解說之下,我們更進一步的瞭解了隙頂茶園的各種樣貌,希望下次有朋友或親戚上山來遊玩時,我也能充當一日小小解說員,為大家介紹隙頂的美! 
本文於 2015-01-26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