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海邊之旅

學校名稱: 隙頂國小 作者: 羅鈺銨(六年甲班 ) 指導老師: 李茹玪 人氣:268
 有一天,爸爸心血來潮帶我們去海邊玩,前往海邊的路途上姐姐的肚子不停的咕嚕咕嚕叫,所以爸爸就帶姐姐去買吃的,我們買了香腸和飲料後,就迫不及待的帶著愉悅的心情往海邊出發了!
    到了海邊後,我看到了湛藍的大海和雪白的浪花,大家都好興奮哦!全家人脫了鞋踩在沙灘上,腳就好像被一塊溫暖的毛毯包圍住,好舒服哦!在海邊,我還看到了來勢洶洶的螃蟹、爭奇鬥艷的小魚和五顏六色的漁船,上了岸,還看到有許多賣小吃的攤販,令我不禁垂涎三尺、流連忘返。
    海邊的沙灘上,有的人在打水仗,有的人在堆沙堡,還有的人邊吃東西邊聊天,整個海邊人山人海,好不熱鬧!這時姐姐突然說要玩堆沙子的遊戲,於是我和爸爸媽媽合力用沙子把姐姐埋起來,只剩下一顆頭露在外面,看到姐姐只剩一顆頭還喘不過氣的窘樣,我和爸媽都笑倒在地上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回到家後,全家不但不感到疲累,還圍在一起討論今天的所見所聞,我和姐姐都很喜歡這次豐富的海邊之旅,我也期待下次還有這麼有趣的旅程。
 
本文於 2015-01-31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