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愛游泳

學校名稱: 文昌國小 作者: 林音孜(五年丙班) 指導老師: 蔡思芬 人氣:279
我愛游泳 
                                     文昌國小五年丙班林音孜
     說起我最喜歡的運動,那就是游泳了!它不但能讓我在炎炎的夏日裡放鬆心情、鍛鍊身體,最重要的是,還能從中獲得成就感呢!
    其實,媽媽第一次帶我到游泳池時,我好怕會溺水,因為我曾經差點被大浪捲走,還好一位好心的叔叔及時發現,把我從鬼門關裡拉回來,所以,剛開始學游泳時,我不敢下去,是媽媽陪我下水,陪我慢慢適應。還記得,那是我幼稚園時候的事情了,我拿著一個海豹造型的浮板,坐在上面漂呀漂,媽媽則在後面幫我推,「推快點!推快點!」我興奮的大叫著,原來水沒有像想像中的那麼恐怖嘛!從那次經驗之後,我開始愛上水,還趁著暑假,參加了學校的游泳營。我的游泳之旅,就此開始!
我最愛蛙式了!在水裡,我是一隻自由快樂的青蛙,雙手向兩側划開,腿用力一蹬,就可以漂得很遠。我輕鬆的、慢慢的由淺水區游向深水區,大家都追不上我呢!五年級時,我代表學校參加中小聯運,憑著厲害的蛙式,獲得了好成績。
去年開始,我每天下午到游泳池報到,參加學校的泳隊,和其他熱愛游泳的同學一起飆泳。游泳不像讀書那麼累,總是讓我感到非常的舒暢,所有的煩惱全都拋到九霄雲外,游到太陽都下班了,我還捨不得離開「水」。
    所以,我說啊!游泳可真的是我的好麻吉!
本文於 2015-06-17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