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愛逛公園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蔡協祐(2年4班) 指導老師: 黃素卿 人氣:158
      公園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因為那裡的步道整潔又乾淨,景色很優美,可以讓我和弟弟、妹妹盡情的玩耍。
     我愛的公園裡有一棵百年老榕樹,媽媽告訴我,這棵榕樹在阿公出生之前就存在了,雖然榕樹長了很多氣根,就像老爺爺的鬍鬚,看起來很老的樣子,但是在陽光照耀下,卻顯得很雄偉。大樹邊有一座池塘,池裡的魚兒每隻都健康的游來游去,好活潑呀!
     沿著步道走,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花朵,在蔚藍的天空下綻放著,真是美麗。公園裡還有一座涼亭,那兒不僅是休息的好地方,更是許多老人家下棋聚會的場所,常有許多人圍在這裡談天說笑,好熱鬧啊!
     但是最近,我發現有些人在這裡亂丟垃圾,讓原本乾乾淨淨的公園變得有些髒亂。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公德心,共同愛護公園,讓它永遠美麗清新。
 
本文於 2015-09-15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